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眼部瑜伽按摩法 根除细纹黑眼圈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2日16:09   onlylady

  导读:眼部问题一直是长久以来困扰女性的一个大难题!大多数女性对眼部肌肤的状况不太满意,黑眼圈或是幼纹如若不好好对待,长久发展就会变成影响“面子”的大敌!眼霜滋润、眼膜修护,配合眼部按摩,一定能帮到你大忙。


眼霜瑜伽法
眼霜瑜伽法

  眼霜瑜伽法

  眼部肌肤最脆弱,搽面霜甚至卸除眼妆时都容易拉扯到眼部娇嫩的肌肤。建议在卸除眼部彩妆时用眼部专用卸妆水,以化妆棉敷在眼部等一会儿,然后移开化妆棉,眼妆自然溶掉。平日里护肤时也切忌大力搓眼又或涂眼霜时过份用力,这样容易“扯”出眼纹,甚至令眼部肌肤下垂。

  先从涂眼霜手势开始,每次涂抹眼霜搭配一套眼部瑜伽按摩法,以“V”形手势按摩,可预防皱纹生成。在眼肚下用指腹轻轻来回按,更有效增强血液循环,令双眼变得有神,同时淡化黑眼圈!


V字按摩STEP1
V字按摩STEP1

  眼部瑜伽按摩法:V字法

  1、食指及中指摆成“V”字状放在太阳穴附近位置,两手指轻按上下撑大眼睛。


V字按摩STEP2
V字按摩STEP2

  2、维持动作,再用另一只手的食指,平放在眼尾鱼尾纹位置,打圈按摩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瑜伽吧】 【护肤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